昨天星期五

        下午上課的時候

        下起了傾盆大雨

        衰的是 我們剛好要上社會課  

 
        昨天的雨真是不同凡響

        超大 大到我都嚇到了 (笑)

        我們學校樓梯變成瀑布

        整個淹水欸真是 XDDDD

        帥呆了= =

        一堆人在那耍白痴 玩水

        好顯我沒那麼幼稚 :D

        別人找我玩 我都說「不要,你自己去玩」

        哈哈 .. -/-

        一堆人圍在樓梯旁

        玩水?

        -.- 我笑了




        因為今天考試

        所以較早下課


        到了放學時

        雨漸漸變小了

        沒了

        走在去忠孝的途中

        阿布叫我往後看

        我一看

        哇..彩虹

        超美的

        在忠孝的大門

        再看了一次

        還可以看到彩虹的另一端

        而且很明顯

        真的真的好漂亮我好愛 =)


        看到大家快速的拿起手機一直拍

        呵 =D 難得一見呢

        持續了好久 它都沒消失

        真的 :D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久

        那麼美的彩虹 ``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7228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