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

        也不想懂

        花哈哈

        我迷失了

        :))




        嘿

        我有錯覺

        不知道的錯覺




        很愧疚

        為難.



        搞不懂的



       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

        什麼都不知道

        不想知道了


        沒用


        想逃避逃避不了

        想面對面對不了

       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

        才是最好

        只不過是希望

        大家都能開心都能快樂

        如此而已



        有些事情不想多講

        自己知道就好

        畢竟

        我能說什麼

        做什麼 ?



        回到原則還是原則

        至少我知道現在不會變

        (恐懼)仍然存在

        (笑)

        過於天真還是怎樣


        不需要多說了對吧 XD

        順其自然這樣對吧


        開心點.






        (為啥我年紀那麼小
 
        壓力就要那麼大 = =

        他X的...
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72282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